連著幾天做了雞蛋布丁
我有小小使用了蛋黃放進去
所以剩餘了蛋白...

一般的天使蛋糕,蛋白的用量是6個
而我只有4個,部份粉量都有減少
奶粉嘛...我家只有蘋果奶粉,將就著用吧!
再來就是....水的部份好像加的有點多
根本沒有周老師所謂的攪拌後的濃稠...
不過還是試著烤下去....

明明澎的很高,最後慢慢的下陷
然後再繼續切開後
發現蛋糕體還有點濕潤....(暈)

總之切完後,就很像「惜福蛋糕」
我爸的感想:上次的莎摩亞蛋糕比較香...
我媽的感想:上次的莎摩亞蛋糕雖然酥了點,但好吃...
我弟的感想:妳放了什麼...好酸喲...
總歸一句話,等我的技術進步後,再來嚐試這個好了ˊˋ

後記:我爸說我的草莓果醬好醜,他不想吃=___=
   可惡ㄚ~味道明明很棒(不過真的醜到讓我羞於見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