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信心滿滿的要做戚風蛋糕捲
後來看到一個食譜很容易
就決定改做那款蛋糕捲

用量增加,是希望讓蛋糕捲看起來比較大
開心的攪ㄚ攪...
烤出來的平面都算好看
但....我一弄開,整個都是空洞ㄚ....

打好的奶油霜,只好被我放進去冰箱一下
繼續拿出我家的雞蛋,再戰戚風蛋糕捲
這一切都是很順利的....

直到我準備舖上我的奶油霜
貪心的我,不停的在蛋糕上抹ㄚ抹....
結果....居然捲不過去....
蛋糕捲斷了....奶油霜一堆堆的流出來...
最後硬是將它捲好,連捲好的烘焙紙都是奶油霜的油...
我的手也油油的,剛剛打奶油霜的鍋子也是油
放在桌面上的不沾布也是油(原來用來放蛋糕捲的=___=)
因為後來我不小心滾掉蛋糕捲在桌面上
可想而知~我家的桌面上也都是奶油霜的痕跡....

我無力再去整理那些東西
只好交給我家媽咪了....
做了很多天的布丁
當了很多天的乖女兒
洗了很多天的碗
今天一次消失無存
我媽咪現在應該在細細念吧ˊˋ

唉....我想我還是乖乖做一般的蛋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