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就先試吃布丁
昨天下午用了吉利丁片做布丁
刻意的將吉利丁片減少份量
有達到布丁的軟嫩程度,不過太軟了...

看來不敢吃的人,還是得放棄布丁了ˊˋ

接下來開始試吃我的蛋糕捲
捲起來還是有點醜
動物性鮮奶油製作的奶油霜
果然奶味十足ㄚ~~
看了這次的蛋糕捲才發現
以前烤好會扁扁的,原來是我打的太發哩
今天的剛剛好,等上班再po照片哩^^"

吃過早餐後,把剩下的牛奶都做成戚風吧!
一切如往常一樣順利
烤到一半時,我想讓表皮別再焦
所以我拿了鋁箔紙,蓋在蛋糕上
沒想到,蛋糕還沒完全膨完...
so~鋁箔紙跟蛋糕皮黏住了
於是,我的手賤賤,決定把鋁箔紙拿起來
然後~~我的蛋糕皮就被掀開了
後來我又繼續想補救,決心想把蛋糕皮翻回去
結果...反而被我的手又戳了一個洞
最後還是讓它那樣的烤完了....
希望別被家人笑才好

最後想說的是ㄚ
上星期帶東西給同事吃
結果我的奶酪被評定為太軟,吃起來有點不太順
so~我想下次我還是不要帶給大家吃好哩
免得我這種初學者傷了他們的胃...
或許有人會說,我接受不了批評
只是我~~還是會在意~~那天只是多加了50g的牛奶而已...
總歸一句話,我的烘焙是讓大家吃開心的
如果真的要求我專業,那就請去外面買吧!
當然,讓他們吃了將近一星期不同口味的奶酪,抱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