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買了香格里拉蛋糕粉
興奮的做了很多天
雖然沒達到我滿意的結果
家人可都是很捧場的

近來幾天,我休息了
一方面是小蘭子要離職的事情
讓我覺得很難過
冰在家裏的鮮奶油,還在等她才要用呢

烤了很多天的戚風,變不出花樣來
又不知道該不該繼續
於是....就放空了好些天

突然又想起之前為了做布丁而買的吉利T
不曉得能有什麼方法把它消掉
要怎麼搭配,做出來的果凍才不會硬梆梆的...
都是該實驗一下哩
就拿ㄚ爸買的濃縮百香果汁吧...
希望有好心人能提供我簡單的吉利T食譜
誰叫我老是失敗ㄚ

希望能快點提起動力來
希望星期六能順利到義興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