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烤輕乳酪蛋糕到今天
我已經將近一星期沒有碰烤箱了
烤箱,不知道還跟我熟不熟?

話說5月24日小玉瑩結婚
我特地從台中帶了一個乳酪蛋糕給老公嚐嚐
從那天之後,我就沒再動過烤箱了

因為從台北回來,就很晚了,當然就睡覺覺啦!
5月26日我又因為眼睛不舒服,公司請假,掛病號
所以啦~~就讓自己多休息一下,正巧家中也沒雞蛋了

從5月27日開始,心裏就盤算好,想再做一個咖啡戚風
試試看加了咖啡酒的口味會如何
下班後,就急忙的回家,期待吃一頓豐盛的愛心料理
可是~~我ㄚ爸落跑了,跑去打麻將,
我只好急忙下廚....弄得滿頭大汗,整個人也不想再進廚房了
只好宣告放棄

昨天,我ㄚ爸又被申請外出了....
所以我的命運還是繼續煮晚餐哩=__=
導致好多天沒有上菜,好像不太好

昨晚特別跟ㄚ爸說
我還沒急著嫁,不用訓練我煮飯
更何況,我本來就會哩....不用練了
我只想多吃ㄚ爸的愛心料理,而且我想做蛋糕啦~

今天希望ㄚ爸不用再被CALL OU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