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蛋糕是個殘忍的傢伙!!
讓我提早起床為它脫模
它還是忍心跟我不熟....

昨晚辛苦的奮戰筱彤給予的焦糖布丁蛋糕食譜
一下子打翻蛋白,一下子焦糖斜了一邊
總之就是諸事不順
雖然是這種情況,我還是完成了整個過程

放涼的過程中一切OK
之後就置入冷藏
為了能在早餐中品嚐我的焦糖布丁蛋糕
我特地提早起床20分,啥咪事都沒做
就先去為它脫模....

在我幫蛋糕部份脫模時
就發現焦糖還有點水
最後倒扣時,我選擇放在我家的洗手槽
果然~
焦糖撒了一部份出來
我只好跟焦糖布丁蛋糕說再見哩...

總結就是說....
只有布丁是OK的,其他都....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