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真的錯了
我不該對他承認我的喜歡
都是我的錯
我害他 無法割捨對我的感覺

自己算是個多情的人
雖然不會身體出軌
但我卻常常精神外遇了
因為我喜歡別人對我的好
溫柔的對我 大概是我最抗拒不了的類型

我喜歡他的溫柔 喜歡他對我好
我在線上對他有那麼一丁點的感覺
但......
回到現實面
我能裝得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明瞭
甚至我不曾在乎

線上的感覺到了現實
總是會變了樣
沒辦法說自己不是外貿協會
但 喜歡的感覺對了
我還要第一印象的感覺對....
單憑喜歡 我只會心動 卻不會愛上對方
這就是我 到最後 最冷酷無情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