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之間的事沒有個結論

我害怕著你被現實的人給搶走
你擔心我因為你的現實生活而離開你
在線上互相需要的兩個人
因為我強烈的佔有慾,開始發生變化

明明想當個朋友聽你說現實的事
心裏面的痛卻不停的翻滾著
甚至我開口阻止你繼續說下去
連你要離去的時候
我還用著平常的撒嬌留你下來
我和你的第一次通話
我得到了在線上所有的寵溺

你不敢說你現實的生活
因為你明白說了事實
我將會選擇離開你
如果不想要兩個人痛
你寧可自己離開這個地方
也不願讓我丟下朋友
第一次的通話
雖然愉快卻言不及意

我能為了你向我的另一伴說謊
而你卻不能為了我不接她的電話
雖然你說在線上我最重要
但~現在我想要的不止是溫柔了
而是佔有……無止盡的佔有

讓我和你再空白一陣子吧
也許我就能忘了這段感覺
而你也能忘記我對你的好
但也將代表我想選擇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