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不會騙人
尤其是對於敏感的你
你發覺我的不正常以及冷漠
你驚覺我對你的戀愛感覺在下降

戀愛期間接近三年
分手兩次
再平淡也不過如此了
激不出任何的火花
是因為我的心情總會趨於平靜

對你
經歷上次的吵架
我真的已經覺得無所謂了
我比前兩次的分手堅強很多
不想再哭泣也不想再挽留

你對我
大吵大鬧之後
給予我的是預言甜蜜的未來
我沒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感覺逐漸變冷

沒有別人的破壞
而是你對我的不信任
你說我給你不安全感
而我覺得你只是一直不斷的防範我、限制我
我想自由、想脫逃

也許……我就是這樣變冷淡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