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清楚自己是懶女人
還是愛漂亮的女人

說真的
我對買衣服真的是超熱衷的
但是
我在公司,永遠都是帶著眼鏡+不上妝
穿著一般上衣+牛仔褲+拖鞋式布鞋
這是我覺得在公司最輕鬆的方式
對老闆而言
我大概就是個懶女人吧....
對我來說
我在上班的日子裏,應該沒有一天美麗過吧!

只有假日、只有和你相見的日子
才是我想打扮的日子
在見面的前一天,為自己敷面膜、修眉整容
在見面的當天,提早起床梳洗化妝是家常便飯
更是從前一天開始思索,要如何打扮才能讓你驚艷
努力讓衣服不重覆,努力讓你看到我有新鮮感
就為了聽你一句「水某」....
這樣的我,算是個「水查某」嗎?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把見你的心力拿到工作上
到底什麼時候,我也會因為不努力打扮而變成你不要的黃臉婆
女人到底怎麼做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