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見面,原本應該是快樂的
至少我是滿心期待的....

凱凱無來由的哭泣
為了吃不著而哭泣
為了不能玩而哭泣
一點小事就哭泣

我沒有資格打他、罵他
我很希望你能有所動作
不是用說的,他就會懂
有些事,真的不是愛的教育就能解決
有些事,也許真的要用身體才能記得

你的婚姻,造就凱凱現在的樣子
家裏的長輩盡是寵他
而現在的你,有了我,更是無暇照顧他
如果硬逼著你,我想我們是必須分開的

六歲的小孩,很多事該懂了
玩具要懂得收,凱凱也不會
吃飯要乖乖吃,凱凱也不會
對長輩要禮貌,凱凱也不會
動不動就是「喂」,或者說你的不好
這些我都不能苛責你的父母
長輩都覺得孫子打不得、罵不得
再加上他小時候缺乏母愛,是該疼的
但....疼過頭了,對我而言是痛苦的

我昨天終於忍受不了而哭了
我知道你明白我的苦
也知道這是我們要共同面對的
但凱凱在我們相處的一年中
他沒有進步,沒有比較懂事
反而變本加厲的覺得哭能解決事情
這些都是當初沒預料到的

我煩惱到連分開的事都說得出口
我煩惱到以後他一句「妳又不是我媽」
我應該會馬上跟你離婚吧!
因為那表示那小孩不值得我再教導

我很喜歡你,也很愛你
目前最大的夢想是為你煮飯一輩子
但夢想遇到阻礙了....
更別說結婚
更別說與你牽手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