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砂今天的早餐,表面沒有全烤上焦色



↑ 第一次等放涼才脫模,突然覺得有點縮,不太習慣,難道我消泡了?


我有多久沒有喝伯朗藍山咖啡了
今天我喝完的時候,就只會想起你
印象中,我們每次出門,逗留在便利商店中
我習慣性的拿下伯朗藍山咖啡和左岸經典咖啡
因為你最愛喝伯朗藍山咖啡了....

見完面的那一天,都是我最容易感傷的一天
習慣性的想著你,習慣性的要你陪
但這些事,一星期才有一次的機會
每個星期一到三是我最容易胡思亂想的時刻
每個星期四、五,卻是在等待你答案的日子
如果答案否定,我根本無法給你好口氣...
如果答案肯定,我就會心花怒放~~

什麼時候,我才能結束忽喜忽悲的日子
結為連理的日子,雖然令我期待
卻也甜蜜的令人害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