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出品的爆跳棉花糖,葡萄口味



↑爆跳棉花糖的背面,有開心小漫畫,吃了爆跳棉花糖會跳的很高喲~



↑拆封後,發現棉花糖是像夜市那樣一隻的材料,不是一塊塊的

話說我家,是7-11的忠實者
其實也不是我家願意的
但我妹在巷口的7-11當店長
總是要加減交關一下咩^^
久而久之就成了習慣啦~~

爆跳棉花糖是我看朋友的msn上寫的
說她在7-11買不到爆跳棉花糖
所以我很好奇,就跑去買了一包

真的很幸運,那家門市也只剩這麼一包
價格是20元,當時蠻疑惑的
因為有一個『布丁慕斯口味棉花糖』,要價將近70元
怎麼會差這麼多咧....

拆封以後,一切都明瞭了
爆跳棉花糖就像是棉花糖機弄出來的
只是這之中加了『跳跳糖』
就是相片中的紫色小塊
吃了以後,口中會啪啦啪啦~

可能我蛀牙有點嚴重,吃了一半,我就覺得難過
後來拿給我弟吃,他說黏牙齒,又給我媽吃,我媽一口塞完=___=
本來覺得這糖果新奇好玩,想帶給凱凱吃
不過會黏牙齒就只好做罷了

沒有很愛吃糖的人,盡量不要買啦~~
想要懷舊就可以買來吃看看
因為很久沒看過含有跳跳糖的食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