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佳醬燒烤鍋物,目前的優惠



↑中間的兩隻大草蝦,是贈送的(目前4/30之前的招待)



↑因為好朋友認識老闆,這是老闆特別招待的紅酒,價格是$250



↑一開始會上的肉盤,只有這部份是請服務生送來的!



↑連店員都推崇的麻糬串,花生粉在自助取用區拿



↑這些都是我要吃的,有花枝、冰魚、雞心、蝦子....



↑裏面的雞翅是我最喜歡吃的



↑這裏是有火鍋的喲~黃黃的是牛奶咖哩鍋,透明的是檸檬香茅鍋。


店名:八佳醬燒烤鍋物
店址:永和市中正路620號(靠近樂華夜市的頭,錢櫃ktv附近)
電話:我忘了拿名片....(真笨...)
價位:我只記得假日是499(因為我吃這樣的費用)


烤肉自助區:有雞翅、雞心、蝦子、生蠔、鱈魚、魚下巴、貝類、章魚、花枝
      麻糬串、香腸、雞腿肉還有一些我忘記了,不過都能放火鍋或燒烤
火鍋自助區:這部份是我朋友拿的,所以我都不記得,青菜好像就有很多種了
飲料部份:有兩種冰沙、還有果汁兩種、以及玻璃瓶汽水多種
甜點部份:有冰淇淋、水果、及果凍類(因為我都沒吃,所以只有看一眼而已)


基本上,我覺得口味還不錯...我都沒用沾醬,都用他們放在旁邊的鹽巴罐
東西也還算新鮮,服務還不錯,值得試看看。
建議食量很大的人去嚐試,才不會覺得價錢太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