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友百貨13樓的加州風洋食館門口



↑ 麵包:有三種可以搭配,大蒜麵包、哈達麵包、可頌。搭配哈達麵包的優格醬超讚。



↑ 開胃菜:炸蝦捲,我覺得口味蠻不錯的。



↑ 開胃菜:燻鮭魚,下面還有一些馬鈴薯泥,可惜我不愛。滴了檸檬汁,口味很棒呢。



↑ 培根田園蔬菜湯,我沒試喝~



↑ 蛤蜊巧達湯,這道湯我一直都很愛喝,後來才知道這類湯都加了鮮奶油。



↑ 主菜:香烤雞排漢堡鐵板燒,漢堡有點軟,量對我來說有點多。



↑ 主菜:美國沙朗牛排大蒜片,口感還不錯呢,早知道應該用五分熟。



↑ 芒果優格果汁及野莓優格果汁。野莓優格果汁喝出來只有優格味...



↑ 甜點:焦糖優格起士。我覺得焦糖苦苦的,起士味很濃,可惜我不愛...



↑ 甜點:咖啡泡芙。中間的咖啡餡有點膩,我覺得泡芙皮比較好吃...


星期六和老公紀念交往500天
明明從車站接到他時
飄著小雨,漸漸變大
我還是不死心的想吃好料的
最後選擇了這家....

以前常常去吃
菜色都變了,人潮也變少了
不曉得是不是下雨的關係,還是我太晚去
整體來說還算OK的

不過小砂是不幸的....
點了飲料:陽光檸檬汽泡冰飲跟甜點:百香果塔
全都沒有了~~(搞什麼,想翻桌ˋˊ)
本以為不幸就會結束了...
沒想到出了中友百貨,回到家之後,
才發現蘭子的手作蛋糕捲遺失了
嗚嗚~~這真是討厭ㄚ....

加州風洋食館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3段161號A棟13F
電話:04-2223-0508
網址: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