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摩亞蛋糕的切片,因為有點乾,所以切的好醜ㄚ....


↑莎摩亞蛋糕的側面,氣孔好像有點大


↑莎摩亞蛋糕的正面,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莎摩亞蛋糕


材料:
低粉40克.玉米粉40克.泡打粉1/4小匙.香草精1/2匙.蛋3個.
細砂糖60克.檸檬皮末1茶匙.檸檬汁1茶匙. 奶油20克.杏仁片20克.


做法:
1. 將奶油加熱融化成液狀備用,烤箱預熱170度。
2. 烤模噴上烤盤油,鋪上杏仁片備用。
3. 將低粉、玉米粉、泡打粉混合過篩備用。
4. 蛋.細砂糖,放入攪拌盆中打發至蛋糊變白,體積為原來的兩倍,成濃稠狀。
5. 將過篩後的粉類加入蛋糊中充分攪拌均勻。
6. 加入檸檬皮末和檸檬汁攪拌均勻,增加香味。
7. 分次加入液狀奶油攪拌均勻,倒入烤模中。
8. 放進已預熱的烤箱中層,烤35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就是乾
跟CL的看起來有天壤之別,我想是不是我烤太久了ˊˋ
只好改天再試試吧!
不過,買方便型的檸檬皮末真的好香喲~~^^
另外,我切的蛋糕實在有夠醜的啦....


參考食譜:TPC復活日記-莎摩亞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