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種顏色的喲~不知道該算豆花還是什麼~~



↑ 統一蜜豆奶~(為什麼沒有巧克力的>"<)



↑ 新口味的豆奶耶~~保存期限比統一蜜豆奶短很多,相當於一般鮮奶


原本是想要做三色豆花
配方是看周老師的美食教室:63.夏天清涼的果凍
不過,我的吉利T好像太多哩
就變得硬硬的~~

我的材料如下:
各種豆奶約250g
糖粉 1 大匙
吉利T 1 大匙

為了要拍照,我一口氣吃了四個豆奶凍(就這麼簡稱它吧
不知道是不是份量太多,害我太撐還差點想吐~~
總覺得我爸吃完不是很滿意,還叫我不要拿給蘭子吃
說這種東西能帶去給別人吃嗎?
玉貞姐跟紫萍悄悄的分完一個,玉貞姐覺得抹茶口味有點怪,外加口感有點怪
紫萍卻覺得很喜歡,重點是抹茶的完全不甜~~~

總之總之...我爸說我還是做布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