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比較像樣了,而且我媽咪切的超美的



↑ 來看一下切片的側面,有點動到了,不能重拍,因為被我吃掉了



↑ 剛出爐的樣子呢...



↑ 剛出爐的側面,上面有兩個洞,是我戳看看有沒有熟的證據



↑ 這是上了鏡面果膠的時候,然後就將它送進冰箱睡覺了

這次的輕乳酪蛋糕,份量都較少
不過因為一星期都沒做蛋糕
所以手顯得有點笨拙,外加手忙腳亂

一開始的混合乳酪+牛奶+奶油
不知道為啥隔水加熱了一陣子
硬是沒變成光滑,又加了一次牛奶
就混ㄚ混ㄚ,然後拌入粉類
結果我的乳酪看起來就像烤半熟的乳酪
只好....重新再拌一次了

第二次的混合終於跟之前比較一樣了
蛋白好像還是有點過發
不過這一次,我烤了80分鐘
大概是我多拌一次乳酪糊
所以烤箱就跟我裝不熟吧....
上色速度很慢,然後也沒爆
我就醬子溫溫的烤了80分鐘
真是累ㄚ

不過早晨請我媽咪切片的成果
真的是好美呢~~
我媽咪還先熱刀,再幫我切切
真是幸福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