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蔥蛋糕捲,因為我沒有放肉鬆,所以不能叫「香蔥肉鬆捲」



↑ 看一下側面喲,我真的有放蔥,只是放的不多



↑ 近看一下下,美乃滋有點多,好吃


因為星期二做乳酪蛋糕時
不小心把隔水加熱的水倒了一些到烤箱裏
所以昨天就試作一下蛋糕
不然星期六要給ㄚ爸的乳酪蛋糕就會開天窗了~

看很多姐姐們都做蔥花捲、蔥油餅,所以我也想吃蔥花
但我不會揉麵團,so~就弄成蛋糕捲~

我ㄚ爸覺得還不錯
蔥烤出來時,真的好香喲~~
然後我ㄚ爸說,中間夾的是他最愛的「桂冠牌美乃滋」
所以他更喜歡,真是令人高興ㄚ~

不過有一點,我一直無解
我的蛋糕糊,永遠不能在烤盤上平平的
總是會有一點點高低不平,真的很難呢
倒進去,用抹板抹平,但我就是抹不平
偏偏蛋糕糊很濃,流不動....
這是我做蛋糕捲最不順的地方ㄚ...

誰能救救我~~

今天又被玉貞姐嫌棄了
嫌棄我的盤子不對
口亨~~人家就是沒啥藝術概念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