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點焦黑的乳酪條



↑ 看一下它的側面,有點泡泡



↑ 剛切完,準備包裝囉~



↑ 後面的是包裝的,利生只賣這種包裝紙



↑ 還剩這麼多,我媽說自己吃,就不用包了,哈哈


原本是想學筱彤的芒果起士條
但我懶的買芒果,而且筱彤家的烤箱好大ㄚ
跟我的尺寸不合,只好放棄啦~

後來她又寫了很多食譜在blog上
最後看到了妹雅的法式乳酪條
雖然是用妹雅的
可是我的烤盤好像有點淺,又有點大
所以整個乳酪條都扁扁的
而且我笨笨的~
以為烤了40分沒有變黑,就放心看電視
結果....就變成黑黑的了,跟別人的乳酪條都不一樣ㄚ~

我也少許改了一點配方
鮮奶油改成鮮奶+鮮奶油
糖也都略微減少
幸好我ㄚ爸說還不錯
甚至還覺得餅皮蠻香的

餅皮是買利生現成的奇福餅乾
自己壓碎的,真的好累喲
不曉得還要做幾次,才能弄完那些餅乾
因為我買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