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蛋糕的切片



↑ 天使蛋糕剛脫模的樣子,第一次用蛋糕叉,戳好多洞喲~



↑ 天使蛋糕的側面



↑ 再來一張側面,這已經是另一塊天使蛋糕了



↑ 又是另一張的側面,還是覺得蛋糕有點濕


食譜是參考mami的魔法廚房-檸檬天使蛋糕

因為我偷懶,懶得再去隔水加熱檸檬巧克力
所以我的蛋糕顯得很平凡無奇

星期六做了一個楊桃食譜-蔓越莓布丁(失敗品)
剩下了三個蛋白,原本就想做天使蛋糕
但是看到mami的食譜
我真的想放檸檬巧克力的
可惜~~我還是偷懶了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之前烤壞的陰影還在
再加上我沒聽mami食譜的話
要放上層、中層,所以有點小爆
緊急降爐溫,我的蛋糕就顯得有點濕潤

可是ㄚ~~吃過這個天使蛋糕
就覺得好好吃喲~~
我之前做的那個....真的是浪費食材的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