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千萬不要以為我只有分割為兩片,其實是三片,有兩個夾層。



↑ 糖粉撒得不好看,我爸今天用叉子叉了我的早餐,所以有四個洞。


這次呢~蛋量有點多
明明應該只用三個蛋的
但蛋黃糊中卻有四個蛋
因為有一顆蛋蛋黃破了
蛋白還是用三個
一不小心,就過發了....

可憐的事還在後頭
因為我在看過周老師的影片教學
想說也是用安佳鮮奶油,就沒隔冰水打發
還一口氣把糖粉跟香草精都加進去
最後還自以為是的將吉利丁加進去
這下可好了,打不發...而且水水的
只好再加上鮮奶油繼續打
還是像軟掉的冰淇淋狀
沒騙你~~加了一大匙的香草精
那個味道就像香草冰淇淋....

這份鮮奶油,最後打包跟它說再見
重打另一份,還是直接加入糖粉跟香草精
隔了一些冰水,還是不太發
最多六分發而已...
硬著頭皮抹了,是有點軟啦
不過甜度合我爸媽口味就是了

他們都忘了我特地去裕毛屋買小倉紅豆餡了
完全融入在香草奶油的口感上...直說好吃
我爸更是直指今天的波士頓派:「餡好吃,蛋糕體不好吃!!」
那是當然的...蛋白打過發,當然乾了點
表皮皺皺的,然後還是有點ㄇㄠ...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