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餐廳的兒童限高是110,凱凱已經超過嚕~



↑ 6月28日阿嬤生日,跟爸爸一起拍的。



↑ 4月5日阿公生日,跟爸爸拍的,有沒有什麼不同呢?


自從上次我生過凱凱一次氣
上星期六是第一次見過他哩~~

也許我還不夠資格教導他吧
自己無法控制脾氣
也不喜歡他很多沒有改善
這是我一直覺得老公沒做好的地方
還是我不想努力,只想坐享其成小孩的長大...

只能說我太會計較了吧!
還有就是
自己沒有養育過小孩
所以特別期盼小孩能夠如我所願的長大吧!

不過~~
凱凱真的長高哩...
也比上次聽話的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