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著一些烘焙好手的家裏,大家都在玩幸福點點名~~
一直在想:還好不會點到我,因為我的朋友還不夠多...XD 
不過....阿芬姐姐都點到我哩,我就乖乖寫~~ 
但我就不再傳送下去了,因為大家幾乎都寫過了^__^ 

以下是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的星座是?射手座

2.妳的興趣?看電視、跟老公講電話 

3.目前最遺憾的事?日文檢定三級沒過

4.覺得最棒的事情?能和寶貝老公相遇‧相知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目前是寶貝老公

6.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選到對的人就是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一個完整完美的家庭,擁有女人最終的幸福

8.最大的夢想?當個全職家庭煮婦‧包辦寶貝老公的三餐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甚麼?親手做料理

11.休息時最想做的事?除了睡覺,就是跟老公去走走看看

12.你喜歡的寵物是....為什麼?不想再養寵物

13.去逛百貨公司最愛逛哪販賣區?食品點心區

14.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如果我沒太倔的話,通常一天內就沒事了

15.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妳能改變一件事情,妳會做什麼?
  捨棄我犯了五年的錯誤,不再愛上那個人

16.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養兒育女ㄚ,除了靠老公,沒別人了

17.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日本,因為我想瘋狂品嚐美食

18.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台灣,有些地方真的是旅行就好了啦 

19.最欣賞自己哪一點?看起來有點呆,沒啥威脅性吧!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只要那裏有好吃就往那裏去^^



寫ㄚ寫ㄚ~終於回答完畢了
不過....阿芬姐姐,為什麼我的沒有第10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