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真的是不珍惜就會失去
有些人,會因為一點小插曲失去生命

珍惜所愛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就算是小小的不開心
或者是鬧到要分手
也希望不要以結束生命做為終結
因為你不會看到對方有多難過

仍記得江蕙的「家後」....
歌詞寫著「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不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
還記得煙最愛唱郭桂彬的「心內話」
歌詞:有一天 我會老 這是人生 無變巧
   人生 要按怎過 邁講白賊 我也抹曉

   有一天 你若先走 看你的相片 我守到老
   有一天 我若先走 請你離開 邁回頭

   因為我愛你 不甘看你哭
   因為我愛你 甘願我先走

如果那一天,我離開了
誰會為了我難過
也許人不多,但那些人都是我珍惜的人
除非我自然離開,我想我不會用自己的手了結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