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雨紛紛~
果然清明前後都在下雨耶....
今天就有點風,還外加有點雨...

今天的必做事項就是去銀行
我非常討厭下雨天出公司的大門口
但無奈,這是我的工作...

原本準備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出門
看著停在門口的公司車
想著~反正我有駕照了,就開吧!
找了紫萍撞膽(旁邊沒人,我沒安全感)
就這樣慢慢的上路了....

一個迴轉嚇到紫萍了=__=
真是糟糕...(OS:下次她會不會不陪我了咩?)
幸好還是平安的去了銀行,也跟紫萍平安的回公司了

重點來了~我不太會停車...
更別提再將公司車停回原位
這需要高超的技術-倒車入庫
最後只好請紫萍進辦公室求救
唯一會開車的小姐,講著重要的CASE電話
我只好硬著頭皮再繞一圈了....
終於讓我看到一個停車位(眼睛一亮)
喬過來喬過去,花了10多分,我終於停好了....
但旁邊圍著工地的鐵皮,也『貓』了一大洞
深深的為它哀悼,希望它能原諒我....
(OS:幸好是鐵皮,『碰」的好大一聲,還以為撞到副總的車)

總之~驚險的自己開車、停車之旅,終於平安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