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張家界寶峰湖的入口處



↑ 寶峰湖的招牌解說



↑ 寶峰湖的表演,拍攝的是還在排演中,演出時間為晚上



↑ 我和玉貞姐演出鐵達尼號,不過人很小



↑ 遊湖時,湖面景色



↑ 遊湖時,湖面景色



↑ 遊湖時,湖面景色



↑ 張家界人都稱自己為土家,人如果要去土家秋千拍照,是要人民幣的



↑ 這個秋千也是要錢的,跟土家阿妹合照也要錢



↑ 寶峰湖內的商店所販賣的人蔘,很有趣的形狀



↑ 寶峰湖面有ㄚ哥ㄚ妹唱歌,這位ㄚ哥唱完正要轉身進入船身,
  被玉貞姐喊『不要進去啊~』,只好回眸一笑,真是尷尬ㄚ。
  註:土家人稱未婚的男生為ㄚ哥,女生為ㄚ妹。
  不過土家的ㄚ哥ㄚ妹們,歌聲真是瞭亮動人...

這是我在湖南長沙的第二天
一早從湖南長沙出發到張家界
坐了為時四個小時以上的車程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好累

那裏的人習慣爭先恐後
尤其是在加油站的時候
每台車都在擠,然後不停的按著喇叭聲
真的是受夠了

從第一張照片就知道我要爬多少路
對我而言真的是非常的累ㄚ
拍攝湖面時,我是坐船遊湖的
湖面上的景色,真的是很美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