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也想玩個踩踩樂
可是,我想要的數字....
居然很快就到哩.....
所以我很快就放棄這個構想
再加上...
我還沒有拿得出見人的看家本領


這星期一的踩踩樂構想是達到6487
為什麼是6487
因為那是我老公的生日啦~

後來又想到進行踩踩樂...
是因為5/11,我即將要出國去大陸了
到時候,不知道會不會踩到我想要的數字
那個數字就是....8787(白痴白痴)
哈哈哈~~

那就有踩到的格友們,拍照後mail給我啦~
e-mail:futh5187.tw@yahoo.com.tw
請盡量用yahoo信箱寄喲~~指名是小砂踩踩樂
留下您的無名帳號及本名、電話及地址喲~
到時候~~
就可以點一道小砂的菜餚
或者是小砂介紹的台中兩種美食(瑪露連或洪瑞珍)喲~
雖然我的料理不夠盡善盡美
或許我用兩種美食取代,有點敷衍
不過就~~好玩咩....也是我的一點小小心意
謝謝大家常常來我家給我鼓勵及建議

備註:國外的格友的話,就抱歉啦~~

參加資格:仿娜娜媽媽的模式,要有留言,並且在留言時,
     留下你(妳)當時踩到的數字,這是希望對方是有常來我家的人啦~


突然想起一件事...
如果我5/19回國上線後,還沒踩到時,是不是就不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