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的同學的兒子滿月
所以呢~
我們要去溪湖吃滿月酒

按照往常,坐著老公開著車
鼓起勇氣說要自己開
於是,老公就讓座了~~
第一次開休旅車,真是個了不起的經驗

我從太原路三段一直開到要轉進北屯路
說時遲‧那時快
我轉彎外加閃旁邊的機車騎士
不小心轉彎幅度太大,想踩煞車,卻踩到油門
聽到老公大喊:「快踩煞車....」
我踩了煞車,幸好無人傷亡
迅速倒車,離開現場
此時,老公又說話了:「到中清交流道下,就換我開吧!」
這時就注定了,我不能開上高速公路

緩緩的開到了中清交流道下
這時才發現,我從軍功路開到中清交流道
居然開了30分~跟我騎小ㄅ〤ㄅ〤沒啥分別...
只是老公又說了一些開車的指導~~

到了溪湖,真是有夠熱啦
很快的到吃飯時間,於是開始吃飯
一般餐廳的菜色,卻有著我最愛的德國豬腳
口味尚可就是哩~

我注意到是它的甜點
唯一好吃的只有巧克力蛋糕捲
可是老公說,還是我做的好吃啦~~

一堆朋友叔叔伯伯黃湯下肚
就要灌老公酒....
他們嗆明,我跟老公一定要跳一個出來喝
那...當然是我喝了~~
灌了幾杯,還是熱,真的是夠了....

早早閃人了,老公開回台北都已經12點多了
可以知道的是,我跟老公都很晚睡~~累ㄚ....

小砂的無所事事細細念,重點只有我開車的那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