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君仔踩踩樂10500人~~

君仔的吃喝's Blog的踩踩樂
這是昨天下午萍萍緊急通知我的
回家的時候,才101xx人
想說回家應該就沒有了吧~~

跟著ㄚ爸看完天龍八部
然後晃ㄚ晃的,電腦又搞當機
繼續上線踩...1030x人....
自己一個人慢慢踩

真的只有我....
自己踩真的很累
看不到萍萍上線了
只好開始號召,鳳姐來晃了一下又消失
玲子居然也不在..小花也不在msn上
繼續慢慢踩

後來vicky出現了,跟著我一起踩
不過我還是幸運的踩著囉~~

但....我家中的電腦目前在重灌中
因為傳完mail後,我重開機....
它就不再開機了....
晚上再回家繼續奮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