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7/31(四)那天
我忙了一整天,BOSS又說要開會...
於是,我們開始分配新CASE的工作項目

此次的CASE內容分為二組人馬負責
一組為:蓉蓉、堇妹妹
另一組為:吸塵器、紫萍
此時已看見紫萍的眼神透露出高度不願意
但BOSS的話,是不可違逆的
SO~紫萍~~妳就認命吧!
摧殘吸塵器的大業就暫時交到妳手裏了~~

此時此刻,不知道為啥,BOSS的話鋒一轉
突然扯到蓉蓉才剛來公司沒多久...
小砂此時要仗義直言了:「蓉蓉來三個月多了」
(小砂在開會期間通常都是啞巴)
蓉蓉:「已經四個月了..」
(不曉得她為啥突然臉紅害羞起來)
小砂:「喔~~對,到今天剛好滿四個月...」
(OS:看,我算得多清楚ㄚ~~)

BOSS看了小砂一眼

BOSS:「那妳怎麼沒有拿調薪單來給我寫?」
小砂:「還沒要發薪水,所以沒拿給你,我已經寫好了,下星期拿給你簽」
(OS:平常也沒見你關心過大家的調薪)

就在這話題即將結束的情況下,不識相的吸塵器說話了...

吸塵器:「那我為什麼沒聽過調薪單?」
小砂:「因為那都是我在寫的」
(OS:這種事,是會計在做的,不懂嗎?)

吸塵器不死心繼續問:「那為什麼我沒寫過?」
小砂:「難道我的工作,你也要搶?」
(火氣開始大了,口氣也不爽起來了)
吸塵器聞到火藥味了,但還是要問:「那為什麼我沒調過薪?」
小砂:「沒調過薪,你自己要檢討ㄚ」
(OS:想死嗎?問這種鳥問題)

全部在場的人,全都笑了....包括BOSS

吸塵器臉不紅氣不喘:「可是我有很認真ㄚ,什麼都有做ㄚ」
小砂:「那就要更認真做ㄚ..」
(OS:喵的咧,還真敢講...明明就只有吃東西最認真)

紫萍站出來準備繼續放冷箭給吸塵器了...

紫萍:「你知道調薪可以調上跟調下嗎?」
(紫萍透露出不懷好意的fu)

歐巴桑也加入戰局...

歐巴桑:「我們之前也有降過薪喲~~~~」
(OS:她是元老,所以她說的是真的)
小砂:「如果你想要調降的話,我免費幫你寫張調薪單」
吸塵器:「不用了.....」
(OS:再不知難而退,你就等著都不用調薪了....)

這時老闆才開口繼續說工作的正題~~

小砂無言的OS:
老闆,話題是你惹出來的
幹嘛讓我當殺手呢~~
還殺得吸塵器片甲不留
當然還得感謝紫萍和歐巴桑的拔刀相助
才能讓我殺得痛快
大家聽得開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