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給他一個生日蛋糕,拿出最拿手的起士蛋糕(雖然他之前吃過了)

↑ 這是側面,果膠有點多,結果老公說有點酸,多加一個蛋白,有點裂


↑ 老公也有鳳梨酥吃喲~他說很香,但他也不喜歡餡,背面又烤黑了


↑ 這是蛋糕捲,芋頭只有蒸熟加糖粉跟鮮奶油,其他都沒加,很簡單>"<


看來~
我老公的小肚肚,總有一天會比我的大的啦~
每次都會想盡辦法寄食物給他

誰叫我偷懶,沒學鳳姐裝飾
所以啦~就還是吃起士蛋糕吧!

原本要等鳳梨酥的功力好一些再給他
但我偷懶,因為本來的料都包好了(皮30g  餡20g)
最後我把料分割為二,然後再加皮進去
可想而之,有的餡會很少,哈哈
所以就顯得餡比較硬....誰叫小砂想偷懶

蛋糕捲的芋頭呢~
原本想舖滿滿的,結果沒加打發的鮮奶油
還是舖不動,只好揉成條狀,把它捲進去
就當完成了....

所以ㄚ~~老公,就醬子生日快樂啦~~
還忘了說情人節快樂
誰叫你這次生日遇上七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