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第一次做的芋頭酥,捲得亂七八糟的

↑ 來張近照吧!後面那顆不知怎的,亂爆一通


↑ 再來張俯看吧!還是不太整齊,有的沒有美感了

食譜是採用Life & Cook家的紫玉酥食譜

因為我只有放芋泥餡,其他的都沒放
餡的部份,我放了約25g

至於油酥的部份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加的是無水奶油
所以我一直沒辦法揉到不沾手
最後又加了一些中筋麵粉下去
問我為什麼加中筋麵粉....
因為低筋麵粉用完了....

所以下次我要用少一點的酥油看看
看會不會比較快成團

這次的試吃有ㄚ爸、ㄚ媽、歐巴桑、堇妹妹
他們都說口感很不錯,重點的芋頭,他們都蠻喜歡的
只是ㄚ爸說不夠甜....

那可是我用一整顆芋頭下去做的耶
本以為糖份夠了,但放在芋頭酥裏,還是少了一點
下次弄餡時,再多弄一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