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學人精
想學小本米子的蜂巢蛋糕
但是~我失敗了
 
原本使用蜂蜜做蛋糕就是我的罩門
十次有十一次失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真的是更絕了~
 
小本的作法有九杯的量,我卻只做得出四杯
然後還想盡辦法減糖份
於是,我減少了煉乳20g、減少了蜂蜜5g
這都還不打緊
過篩的麵粉居然無法完全融於蛋糕糊中
逼得我還拿瀘網來過瀘掉那些麵粉粒
後來送入烤箱的10分鐘
我的蛋糕糊就像火山爆出來的岩漿一樣
源源不絕的流出來
當下,我只好關閉烤箱
把可憐的岩漿拿出來~不是,是我的蛋糕糊
最後只好把它們當作「某種東西」處份掉
 
因為它們根本還沒熟…..
 
無止盡的OS:
我再也不做蜂蜜類的蛋糕了….拿來喝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