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喜歡拍他們父子倆的背影,大概是我喜歡「大手牽小手」的感覺吧!



↑ 這是我在車上幫凱凱拍的五連拍,他還蠻喜歡讓我拍照的

這張怎麼看都像他老爸(切~這真是廢話,那是他兒子ㄚ)

  
↑ 太陽大到讓凱凱的眼睛都快睜不開啦~

看看~太陽真的很大吧!凱凱的臉都皺成一團了~


↑ 我的臉愈來愈大了,真口憐....

這是去漁人碼頭跟富基漁港拍的照片
其實我很久沒帶凱凱一起出來玩了

這次帶他出門,剛開始讓他嘗試自己坐在後座
不過他還是很不習慣,會一直找東西翻東西
後來回程時,我就跟著他坐,他就安定了一些

在吃飯時,他也還算乖,可惜還是吃的不多
在席中,老公問凱凱,誰比較疼他?
凱凱緩緩的用小手比著我
真的是讓老公又好氣又好笑了....
直說:你去給阿姨養好了,我不要你了
凱凱還急著拉著老公,真的很有趣....

凱凱最近剛上大班,整個狀況比以前好很多
問他要不要?好不好?不再只是點頭
雖然只是很小的聲音,還是聽得到他的答覆

我在車上哼著歌,凱凱也會跟著哼
聽到「命中注定我愛你」配樂的前奏
就會知道是那部偶像劇(都是跟著姑姑一起看)
他的記憶力變得很不錯,讓人覺得很開心

小孩真的是一瞬間成長的很快
老公說,凱凱現在正是很重要的時期
所以他也很努力的陪他、教導他
今天我有看到他的成果,以及凱凱的成長
真的很開心

小孩真的一直在長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