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裏面看不到蛋黃,只有麻糬


↑ 看一下它的表皮

↑ 剛出爐的樣子


這次的食譜是採用TPC復活日記-蛋黃酥
不過我把奶油改成了酥油
另外餡40g(紅豆餡30g、麻糬10g),皮30g
紅豆餡是在台中總信購買的
包括麻糬也是...

紅豆餡的口味,我覺得偏甜
我ㄚ爸也說甜~他明明這麼愛吃甜的說
可是我ㄚ媽說還好
我是也覺得還好,害我又有點動起想自己做的念頭
存心累死自己吧!

帶給同事吃,歐巴桑也說還好
不過娥媽媽有稱讚形狀蠻美的
雖然我的底部被我ㄚ爸嫌棄說:「長得怪怪的」

誰叫我的手笨,怎麼包都不美
明明都做過芋頭酥了說
還有就是昨天捲ㄚ捲的
居然沒有蓋保鮮膜鬆弛,導致在包的時候
皮都有點乾了,我真是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