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要帶老公去吃品田牧場的
無奈人實在好多ㄚ~要我再等一個小時,才有『機會』,門都沒有
所以帶著老公轉往巷內的「日富割烹日本料理」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吃
還記得上次兩個人吃得好漲
應該說每次來我都能抱著飽漲的肚子離開


↑ 這是他們家的招牌,樸實不怎麼起眼,夾雜在一堆住宅區裏


↑ 這是老闆專門處理生鮮的吧檯,老闆是個日本人,無時無刻都能聽到老闆說日本話

接下來要介紹今天吃的料理,我們點了一人份的合菜,價格600元,有漲價了呢~

↑  固定都會有的小菜三盤,有小砂不愛吃的青花菜,直接叫老公解決


↑ 這部份是看你要壽司還是要飯,我選了壽司跟玉子燒,我超愛玉子燒


↑ 沙拉,這個嘛~叫老公吃掉,因為我還要吃別的


↑ 生魚片耶~小砂很愛吃,顏色很鮮美,吃進肚子中,也很好吃喲~


↑ 天婦羅,大部份都叫老公吃,因為我不要吃茄子ㄚ~


↑ 烤竹筴魚,我覺得很新鮮也很好吃,刺不太多,所以我蠻喜歡的


↑ 蛤仔湯,鮮的呢~加了點薑調味,口味很棒

這就是一整套的合菜,當然對我和老公來說是不夠的
再加上物價上漲的關係吧!所以我覺得量比較少了
於是乎,我們又點了手卷跟牛排
手卷沒拍,直接讓老公進肚子裏了



牛排呢~真的是一整個讓我心痛ㄚ
誰會這麼神經在日本料理店點牛排呢
其實不是不好吃,只是好貴ㄚ~
老闆娘一定是誤會我的話啦,不然怎麼這麼貴~嗚嗚
醬子就收了我250大洋....

不過,這家店真的很好吃就是哩~
至少在魚類方面,我覺得都很新鮮
下次我還是乖乖點我的「幕之內」,一份350,附飯跟味噌呢

日富割烹日本料理店
地址:中市西區華美街356號
電話:04-23102969


其他好文:
北海道牛奶麥片-[台中市]日富割烹日本料理
丹尼斯-日富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