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得好!!」
這是我對BOSS說的話
BOSS只能苦笑,無法反駁

BOSS非常喜愛打麻將
自認能在牌桌上找尋創作靈感
不過~那當然是不可能的

在公司淡季時
只要BOSS出門打牌
隔天就會聽到他在牌桌上大獲全勝的新聞

但是~到了每年的7~12月
是公司開始衝刺業績的時候
只要BOSS要出門打牌
我們只會祝福他:「絕對不可以贏錢!!」
BOSS不會生氣,只能無奈的笑著

BOSS不是肚量大忍受我們的欺凌
而是~只要他輸了牌桌
公司才能在所有的標案中無往不利

小砂的公司年底都會販售「台灣水果月曆
經常在各縣市政府及公家機關參予有關「水果月曆」的標案
假設8月7日的案子,BOSS只要在8月1日輸錢(而且不能輸小錢)
那8月7日的案子就能夠穩當的標下

迷信?其實並不然
只能說準確度太高
9月11日的今天,就是個血淋淋的例子
還記得9月9日跟BOSS出差時
他無奈的告訴我,他在9月6日牌桌上的戰績
他輸得很大,而且只有他一個人輸
他悶著頭跟小砂說:「這樣妳開心了吧!」
小砂:「輸得好ㄚ!!」
BOSS:「但願能真的應驗,標下案子!!」

所以~BOSS,到年底所有的案子結束前
請盡量的輸吧~~


2009年台灣水果月曆
我們來了
台灣的縣市政府及公家機關,等著接招吧!!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觀我公司的網站喲~~
農世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agriworld.com.tw

想買的,也能留悄悄話給我,我會給你友情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