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小砂想偷懶,不再繼續寫了
想要將PartⅡ的「待續」偷偷的改過來
但又想到~~萍萍已經說我偷懶了,我那能真的再偷懶~~

辛樂克颱風夾帶著大量的豪雨
眼看著新聞說南投盧山淪陷了
真的覺得很可惜
小砂都還沒去過呢

在9/14(日)的當天
小砂在家中頂樓使用電腦
屋頂也小小的在滴水當中
不過每次下大雨就是那裏會滴水
見怪不怪了,拿塊抹布丟著就OK啦~~

此時,心中突然響起不安的心情
因為還記得上上星期(總之就有上個月的某個星期)也曾下過大雨
當時因為是假日,所以公司只有加班的吸塵器跟BOSS一家人
聽說廁所淹大水....搞得小砂的工作範圍都是水
甚至小砂工作用、踩踩樂用的電腦全都被迫停機、移位
幸好上次的雨沒有下很久,所以隔天就沒事啦~~

結果那個不安真的應驗了
就在9/14(日)當天,公司的廁所又淹起大水
小砂又苦命的將電腦、雜物歸位
沒想到9/15(一)早上的大雨
竟然將我們公司全體搞得人仰馬翻
因為廁所又淹起大水
當時真想哭ㄚ,因為我早上才剛把東西歸位而已
馬上又把那些東西搬到安全地點
廁所內的浴缸的水滿了出來
我們不停的用畚斗將水倒在水桶中
一桶又一桶的提出去倒

最後,歐巴桑緊急回家向她家的管理員借抽水機
一開始抽水機還不太爽,嫌我們淹水的水位不夠高,而不肯抽水
只好靜靜等待水繼續滿出來
抽水機老大開心了,就幫我們把水給抽出去了
地板濕了又擦,擦了又濕,終於把水止住
令人慶幸的是,雨也真的停了....

終於可以開心工作的我們,真的是有點累壞了
於是我把茅頭指向吸塵器
為啥咪兩次你來加班淹水
吸塵器也很無奈,他也不想ㄚ,因為每次只有他一個人在被使喚搬東西
還跟我打哈哈說他命中屬水,打屬他好哩....

辛樂克走了,公司的廁所目前也是正常使用的
不曉得下一場大雨會不會再讓公司的廁所淹水
希望這一切真的能像萍萍所說的「遇水則發」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