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飽了肚子
整理好下水的衣服
當然是準備運動一下囉~

搭乖著遊覽車來到目的地
但還沒看到海
此時,要再走200公尺才能看到美麗的沙灘

頭頂著酷熱的太陽
腳踩著熱烈的砂石
老實說,真的覺得很辛苦....
(OS:我為啥拿錢來這裏受罪??)

水上活動無限次玩樂
包含水上摩拖車、香蕉船、拖曳圈、鴛鴦飛船、浮潛

在水上摩拖車的部份,因為擔心遊客不會使用
目前都是由工作人員乘載遊客繞海一圈
至於浮潛,工作人員只提供蛙鏡,不再提供呼吸管
因為怕有人使用呼吸管不當,最後而錯失了救援時間

活動時間是從下午1時開始到下午4時。

接下來就帶看倌們去看海了~

左上角:香蕉船,右上角:鴛鴦飛船
左下角:水上摩拖車,右下角:拖曳圈

因為小砂沒有去玩浮潛,所以就沒有那個照片了。
除了拖曳圈,其他的都有帶著凱凱去玩過了
明明凱凱很怕水的,但他就覺得那個好玩
拖曳圈因為怕把凱凱掉下海,工作人員也不敢讓凱凱上去
所以就只好讓他放棄這一項

另外鴛鴦飛船有兩款
靠左邊藍色的那款,就是我和老公、凱凱一起玩的
剛好把凱凱架在中間,就不怕他掉下去了
靠右邊黃色的那款,就是小砂表演下海的工具了

因為玩了一陣子,凱凱也累了
於是我抓著老公再繼續去玩鴛鴦飛船
工作人員很熱心,知道我黃色那款沒玩過,就鼓勵我玩
平時小砂膽子也蠻大的,就抓著老公上了
兩人一左一右的抓著,還覺得蠻刺激的
誰知,不曉得是不是小砂胖了許多,在轉彎的剎那
小砂被海水衝落一半,眼看是抓不住了
小砂想起導遊的話,會掉下去就不要硬拉,免得讓自己受傷
於是小砂就下海了....
接著讓拖曳圈的工作人員給載回岸邊
SO~小砂最近都會一直說「老公沒良心,把我踢落海ㄚ~」

那樣驚悚的畫面,被老公的爸媽目賭的正著
害得他們兩老擔心我有沒有受驚,真的是很拍謝啦~

 

凱凱玩累了,所以就跟著珊珊開始玩起砂了
這兩個寶貝,玩了砂就不太愛理我,還給我裝起怪表情,夠經典吧!

左邊是老公的大哥正帶著他的寶貝女兒珊珊,想要讓她泡泡水
誰知珊珊超害怕,不停的喊著「救命ㄚ!!」
右邊是老公想教凱凱浮在水面上,偏偏剛剛玩水上活動超high的凱凱
就怕兩隻手放開,於是拼命想逃跑呢~

 

珊珊上岸後,自己一個人在沙堆旁喝水
心裏的OS:本小姐就是不要玩水嘛,幹嘛一直拉我去喝海水....

接下來看看小砂拍的幾張海邊景色


沙灘真是無限遠,連接著天空,澎湖的天空真的好藍ㄚ....

 

這張就是海接連著天空了....

 

這張就啥咪都有了吧~~呵呵....

後來小砂試著在海上浮著,因為小砂也不太會游泳
所以飄著飄著,小砂不小心飄到香蕉船划行的區堿
還被工作人員用大聲公給趕離
結果愈急就愈游不回來,連老公都抓不動我
最後還是努力的飄回來了.....
後來我就只有在岸邊躺著而已了.....

時間來到了下午三點多,小孩也累了
再加上我們不想跟大夥人湊在一起盥洗
所以很早就清洗完畢了....
相對的,手上的小行李也更重了
因為都加了好多的海水呢....

接下來,導遊就照著行程帶我們去吃冰啦~~
那就是赫赫有名的「海之冰」


其實它的旁邊也有一家賣貝殼冰
但不知為啥,大家都是來這裏吃
再來當然是看看貝殼冰囉~~

 

這樣是二人份的情人冰,要價新台幣150元
老公很乖的讓小砂拍照完,才敢動湯匙呢
在一旁等不及的凱凱一直要拿走中間的脆笛酥
還一直被老公制止,哈哈....
其實就是一般的水果冰淋上煉乳,再外加一球冰淇淋喲~~
它還有賣3~5人份的,但也只有挫冰及水果加量
冰淇淋可是沒有多的喲...

接著,我們就慢慢的步行到吉貝旅客管理中心
等待我們5點的船隻
這樣是二人份的情人冰,要價新台幣150元
老公很乖的讓小砂拍照完,才敢動湯匙呢
在一旁等不及的凱凱一直要拿走中間的脆笛酥
還一直被老公制止,哈哈....
其實就是一般的水果冰淋上煉乳,再外加一球冰淇淋喲~~
它還有賣3~5人份的,但也只有挫冰及水果加量
冰淇淋可是沒有多的喲...

接著,我們就慢慢的步行到吉貝旅客管理中心
等待我們5點的船隻


欣賞一下沿途的風景

 

有不少的船隻在這裏停泊呢

 

看看凱凱,目前還沒曬黑喲~~還會笑,大概剛剛吃冰有補足體力吧!!

慢慢的,我們就走回到管理中心囉~
休息了一會兒,接駁的船隻就來了
真開心,因為不用等太久....

 

這是小砂坐在船裏,靠著窗邊所拍攝的夕陽

接著就搭著遊覽車到今天要下塌的飯店了

 

海豚灣西嶼渡假村
地址:湖縣西嶼鄉外垵村11號
電話:06-9983888

老實說,這裏很偏僻,就連最近的7-11,都要走上10分鐘
不過聽說頂樓能看到西嶼的夕陽
但是小砂沒去,因為小砂只想躺在溫暖的床
最後聽同團的說,並沒有看到夕陽,所以他們有點失望啦~~

 

房型仍是雙人房
不過有很多空位,都被小砂拿來懸掛濕衣物了
這個房間有缺點,白天都看不到裏面
但是晚上沒拉窗簾,那您的所有春光可就一覽無遺了
所以小砂一到房間,就拉窗簾了

此外,這間飯店的冷氣要進房後手動開啟
所以剛進入時,整間房間非常的悶熱
於是我很壞,就開著冷氣,直接下樓去用餐了....

忘了介紹浴室

 

老實說,這間浴室真的很小
重點是水有種特殊的氣味,卻又說不上來
不過加熱後,就不覺得了....

餐廳的食物有點少,所以我都吃炒飯配涼拌魚皮

本來老公一家人又要去散步
但是我真的好累,就沒去
老公怕我一個人趴趴造,所以留下來陪我

後來老公的家人有打電話過來請我們過去吃東西
因為我不是很餓,再加上我已經是昏迷的
所以只有老公過去吃東西
後來隱約有聽到凱凱的聲音,又聽見他走遠
老公才把我叫醒,拿些東西給我吃
說是凱凱要來找我,看到我在睡覺
就又走了....

晚上小砂睡得很熟.....
因為下海很累咩......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小砂の幸福構圖‧純粹記錄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