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我冰的硬硬的巧克力甘納許蛋糕


這次是採用小本家的巧克力甘納許蛋糕的食譜
不過中間的海綿蛋糕是用TPC復活日記的經典海綿蛋糕

我不曉得巧克力甘納許不用冰
所以我白痴的拿進去冰
表皮的巧克力,深受我妹的喜歡
但中間的夾層太厚,硬到連我都快咬不動

這幾天,我妹又要叫我做巧克力甘納許了
我該不該告訴她,那個其實不用冰ㄚ....
可是她愛那脆脆的感覺,真難為ㄚ.....

海綿蛋糕今天算是半失敗
因為底部有些麵粉沒有攪拌均勻,讓我覺得很可惜
冰的過程中,沒有做好保鮮
所以海綿蛋糕的水份有點流失
是我覺得最大的敗筆ㄚ...

再來看看剛舖上巧克力甘納許的模樣吧~~

我不太會劃花紋,所以就隨便用刮刀劃一下囉....

再來看海綿蛋糕的側面唄....

 

巧克力真的很厚吧。
然後還不太會切片,所以也醜醜的,哈哈~敬請見諒啦~

題外話:
最近小砂工作比較忙
所以都會累積好多天的照片,再慢慢PO出來
請大家就一天一天等著看囉~~
不要覺得小砂在偷懶,其實我有認真的在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