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像烤饅頭的蘋果麵包


食譜是採用一家都是豬的蘋果麵包

因為小砂還沒有購入麵包機
所以全程都是用手揉
水的量有點太多,雖然我已經有少加了,但還是很水
又多加了很多低筋麵粉
但加了多少,我不記得了

這次揉的時候,覺得比較像麵團了
烤起來還挺香的,咬嚼之下,有香甜的感覺
但它就是不像外面賣的蘋果麵包,軟香好入口
真不曉得是不是我揉的有問題呢

我切的有點厚,所以型也不是很漂亮
但爸媽都還挺捧場的
這樣我就很開心啦~

再來一張近照吧~看看組織如何

 

不曉得大家覺得如何呢?
我ㄚ爸最喜歡我底部有點焦的感覺
根據ㄚ爸說的,那裏咬起來最香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