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雙十節,是小砂抵達高雄的第一天
原本預定的六合夜市
在我和老公吃完【過魚專賣店】,凱凱吃了【霖淇淋】,就結束了!


接著我們在高雄市區繞了很久
靠著衛星導航,幫我們找到了用餐地點
原本是要吃【大蒜歐式鄉村菜】對面的日本家庭料理
但還要等一個小時,所以就選擇了這家
反正小砂也愛嚐鮮,更何況,我們不久前才停到一個好位置

 

這是它的招牌,很簡約的風格

 

這是門口,感覺很有聖誕節的氣氛,不過時間點好像不太對


 

這是店內的擺設,昏黃的燈光,讓人感覺很舒服

中間的座位上都有擺紅酒,不曉得是不是有人訂了

 

正面看過去的是廚房和櫃台,整體簡單,而且看起來溫暖

這是menu,早知道我應該拍封面的,因為有特色多了

 

這是法式濃湯,清爽不油膩,有加菇類(不曉得名稱),湯的味道中有濃厚的菇味
不會很燙口,所以凱凱一口氣就喝完了

這是我的沙拉,拌的是橄欖油搭配的醬料,帶點酸,蔬果都很青脆,尤其是甜椒
不過邱姓父子倆非常不賞臉,完全不幫我吃...

 

這是蒜味法式麵包,原本怕凱凱不吃蒜,特地請服務人員用不沾的
但廚房忘了,等到不沾的麵包送到時,邱姓父子倆早把四片麵包吃完了
不過服務人員很客氣,還直說是他們的失誤,所以多送我們也是應該的
於是我們點兩份餐點,她給了三份的麵包,讓我對這家店大大加分


 

這是老公點的豬肋排,我沒吃到,不過應該是很軟嫩的
因為連凱凱都吃了不少,還有那一球球的紅蘿蔔都是凱凱吃的,真的很好吃呢

 

這是我點的嫩雞,也就是用春雞去燒烤而成的。皮很嫩,但肉質比較乾一點
沾醬之後,會比較順口。而他們的蔬果真的要提一下,就覺得青脆好吃

 

這是甜點,左邊的是熱的,表面是黃豆做的,內部是紅豆
老公說剛開始覺得不怎樣(賣相不太好),但吃久了很好吃
右邊的是冰的,雖然是布丁,但小砂吃不出來裏面的奧妙
再加上吃多了,覺得有點膩,就丟給大胃王老公解決了

它的飲料,只有搭配紅茶、綠茶、柳橙汁
所以就沒有多加介紹了。

裏面的座椅除了中間那排,其餘的都是沙發椅
讓人坐起來很舒服
桌面上的擺設也都很乾淨整齊,有燭台、有花朵
讓人能感受到店主人的用心

因為這樣的餐廳、這樣的餐點
讓小砂在高雄的第一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店家資訊
大蒜歐式鄉村菜
地址:雄市民享街108號
電話:07-2164786
營業時間:
Lunch 11:30~14:30
Dinner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