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砂並不是一個很喜歡吃派的人
因為我深知,那有多麼高的熱量ㄚ...
但是自由時報都做優惠了,不買對不起自己ㄚ...

自由時報優惠薔薇派的紅豆派及黑森林派買一送一
當天購買的人群絡繹不絕
而且店家直接以買二送二售出
所以小砂一口氣就擁有8塊派了
但小砂不知道買二送二,所以想說才四塊
那夠我們家的人吃
於是又另外購買了四塊派
紅豆麻糬派、草莓慕斯派、檸檬派、夢幻紫芋派

包裝很可愛,內部還附有四支叉子
但是....我覺得用手比較快....

其中,小砂只吃了兩種,那就是紅豆派跟草莓慕斯派

大概因為季節不對吧!所以草莓慕斯派上沒有草莓,只有兩顆小蕃茄

並排在一起時,有發現紅豆派似乎比較小一點點

再來就是品嚐時間

先介紹紅豆派

紅豆餡粒粒飽滿,口感好吃,甜而不膩
到是最上面那堆鮮奶油,吃了會膩,我不是很喜歡
派皮方面,當然是好吃,不會過乾
評價:★★★★

再來是草莓慕斯派

    

吃了小蕃茄後,真的就覺得不想再吃了
因為它明明是草莓慕斯派ㄚ,為何是小蕃茄
最下面一層,我吃不出來是什麼,只知道不是很甜
粉色慕斯吃得到酸味,大概是要營造草莓的口味吧!
整體來說,我很後悔啦~~
慕斯本身就不是小砂的菜,雖然不甜,但慕斯吃多了,有點膩
評價:★★

紅豆麻糬派的麻糬不得我ㄚ爸的心
因為他們用的也不是烘焙用的麻糬
我ㄚ爸說就一團一團的,麻糬不好吃

其他的,我都沒看到,也沒吃到
所以就不做評論
其實是小砂真的不愛吃派,加上自己買的過多
只好硬賴爸媽和妹妹一起吃完啦...

薔薇派
台中門市:中市太平路10號
電話:04-27089781
網址:http://sh2.yahoo.edyna.com/rosepie/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