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上星期特地為我妹妹做的
我妹很愛「丹麥麵包」,麵包機的食譜剛好有
時間只需要3小時,很符合我的作息時間,所以就做了



仔細看過食譜,才發現丹麥麵包有點麻煩
因為前一天要先冷凍奶油
然後當天操作時,必須在麵包機嗶嗶叫的時候投入
因為嗶嗶叫的時間有緩衝10分鐘
如果錯過,它就不再是丹麥麵包了

再來看一下成品

 

在水的部份,我一樣改成雞蛋+鮮奶
所以色澤似乎比較黃
整體的奶油味很香
難怪我妹喜歡吃

這種高熱量的東西,我怎麼可能常常吃
當然是她那個瘦子喜歡

後來,過了好幾天
我問我妹妹,妳覺得丹麥麵包如何?
她說:「咦?妳有做了那種東西嗎?」
哇哩咧,當場真的快暈倒
真沒想到,她居然沒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