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六)
是吳先生跟蕭小姐的大日子
誠心的祝福她們

吳先生跟蕭小姐都是老公的國中同學
相識20幾年,相戀3~4年左右
這不禁讓人覺得緣份真的很奇妙

雖然我跟這對璧人相識不久
但我真的很誠心的祝福
看得出彼此的心意以及兩人的相知相惜
真的讓人覺得好幸福

這篇文章,我很早就想寫了
只是我一直無從下手
畢竟結婚是我的死穴ㄚ~~

我始終佩服能夠結為連理的人們
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他們想結婚
除了先上車後補票,這是不得不結婚
那其他的人們呢?
這是我心中很大的問號
也是我無法坦然,讓自己放心去結婚的原因吧!

在此,我誠心的祝福吳先生和蕭小姐一生幸福
也謝謝妳們
在人生的道路上,曾給老公許多的幫忙與扶持
老公的感情路不順遂
沒有妳們這群好友的陪伴,他也許無法這麼快復原傷痛
再次的謝謝妳們~吳先生以及吳太太~

獻上潘裕文的「老夫老妻」,祝妳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當然還要子孫滿堂,幸福牽手一輩子

我能為你試著聊星座 妳卻不肯陪我看棒球
從前會計較誰付出的多 現在卻變成樂在其中

時間的手 牽著我們慢慢走 終於找到和諧的節奏

我不再浪漫 妳也不再溫柔
卻能異口同聲的說想吃些什麼
貼心的小動作 盡在不言中
默契隨著時間更深厚
原來老夫老妻真不錯

我做的飯妳嫌西嫌東 妳開車時換我變囉唆
生活中的芝麻和綠豆 淡是淡些回味卻無窮 

時間的手 牽著我們往哪走 走到哪裡都有妳陪我

我不再浪漫 妳也不再溫柔
卻能同時歡呼說今晚星星好多
很幸福的感受 盡在不言中
白頭髮的情人和朋友
原來老夫老妻真不錯

我少了擁抱 妳也少了撒嬌
卻能成為彼此最堅定的依靠
再牽著妳的手 少了點悸動
卻多了份安心和感動
原來老夫老妻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