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
我真的不確定它是透抽還是中卷或者是小管
總之~我超愛這道菜的啦~


這是我ㄚ爸去叔叔家做客
然後學回來的料理
其實真的很容易,只是以前我家很少弄
不過,真的超合我的胃口啦....

 

作法非常容易呢~~喜歡海鮮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先將透抽處理乾淨(很可惜,我第一步驟就不會)
然後將透抽燙熟
熟透之後,可置入冰水中冰鎮一下子
如果不愛較硬的口感,可以不用置入冰水喲~~
然後切點薑絲,就可以擺盤上菜了喲....

特別要說的是『芥末』
這是用「芥末粉」調製出來的
我ㄚ爸說,這樣才不怕芥末會過期或者不新鮮
芥末粉的味道一樣是很讚的喲~

另外,魷魚跟花枝都可以用這個方法料理喲~簡單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