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有成品沒po
其實我也不想顯示我的手殘
但整個就是想哭ㄚ~~


昨天我認真的想做重乳酪蛋糕
特別去筱彤家取經
重乳酪蛋糕烘焙的時間真的好長
不過我真的是很耐心等候
結果,因為小砂的一時手殘
從烤箱取出的時候
震了一下空氣,都還順利
當我想要將它放在桌上的時候
一時手滑,就砸了整個重乳酪蛋糕
結論:沒得吃....(蹲角落)

另一方面,麵包機正努力的打著「龐多米」
因為天氣還是有點涼
所以發酵的蠻慢的
我使用了微波爐發酵法,還使用了小花的烤箱加熱發酵法
但還是發酵的很慢
直到11點多,才送入烤箱烘烤

然後我以為將烤盤當作蓋子,就能完成正方型吐司
但是我錯哩~~
龐多米還是像小山一樣,只不過就像是火燒過的小山
有圖為鑑ㄚ~~
 

可是呢,我非常的不死心,硬是把它撥開

裏面怎麼看都很綿密呢

重點是,隔天請我媽咪將邊邊都修掉

整個就是好吃ㄚ~~而且很耐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