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小P仔的麵團功能
小P仔有分「麵包麵團」&「麵團」功能
兩者是不同的喲~~


我挑戰了「水煎包」,雖然書上是寫生煎包啦~~
因為是書本上的配方,我就不再打出來了

先來看看我的水煎包

我實在不太會捏摺,所以整個看起來就是醜ㄚ~~
被我ㄚ爸笑了好久,真的粉口憐....
忘了說,這個是煎好的....

再來看一下內餡喲~~

餡料部份,我都是依照書上的數量下去調配
我ㄚ爸說,餡料不夠有吐,肉肉不帶醬色,顯得有點不太好吃
至於皮的部份,ㄚ爸說皮好吃....
不過皮的話,因為我桿得太大了,所以就覺得餡很少
下次應該再改進才是....

再來是我ㄚ爸煎的水煎包

 

ㄚ爸將兩面都煎至金黃色,就跟我家附近賣的感覺很像(只有外表啦)
他說這樣子就看不出摺得很醜啦~~
我家附近的水煎包是長這樣子的
不過公司副總說應該是像我捏的那樣子,雖然我覺得很醜

做這個,雖然不是很花費時間
不過,手工真的要很巧呢....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勇氣再嚐試
誰叫我的手一點都不巧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