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丹麥麵包所剩下來的老麵種
我全部拿來做小餐包
配方也是採用Carol-牛奶湯種小餐包


Carol使用的是牛奶湯種
所以她的看起來就特別的柔軟
我的看起來就會顯得比較硬一些

小餐包.jpg 

在整型上面,明明是學Carol的
但我的就很四不像,不曉得那裏錯了
然後我有塗一點點點的蛋液(真的蠻少的)
所以看起來有點亮喲~

因為上色較慢,所以我以為還沒熟透
烤得比較久一點,底部略焦
不過整體來說還挺好吃的
口感耐嚼,吃久了會有牛奶香味
但是形狀被我ㄚ爸挑剔了很久
真口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